【勵志感人故事】拾荒老爺爺,捐出所有儲蓄


【勵志感人故事】拾荒老爺爺,捐出所有儲蓄

讓文爺爺的善行被傳揚出去,讓我們的社會有更多溫馨感人的好榜樣!

他是一位85歲的低收入戶﹝文爺爺﹞,雖然生活很刻苦,但是把3年拾荒所存下的20多萬元全都捐出來。

他的善行值得學習,更值得被大家知道而成為社會上的模範。

因為﹝文爺爺﹞認為,社會上還有更多比他更需要幫助的人。把錢捐出來之後,雖然會變窮,但是他不需要餐餐大魚大肉,但只要慾望少,煩惱就少。


戴斗笠的﹝文爺爺﹞步履蹣跚,努力推著回收車,已經85歲的他,為了照顧生病的老婆,拾荒超過3年,不過他的心中充滿感恩。

﹝文爺爺﹞是退伍軍人,原本靠著退休俸過活,但為了付老婆的醫藥費,他天天上街拾荒,生意好時,可以賺到三百多元,省吃儉用,3年存了20多萬。

因為老婆的病已經漸漸康復,文爺爺因此決定將存的20萬全都捐出來。
【勵志感人故事】拾荒老爺爺,捐出所有儲蓄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