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來比較的不是幸福

雖然父母常教導我們要虛懷若谷,但當一個人金榜題名時,總是特別得意忘形,尤其在隱密極高的網路上...

猶記得考上研究所那天,我喜孜孜地上網與人分享喜悅,豁然漂見一位名喚"幸福人"的網友,不知怎麼回事,我好勝心及優越感油然而生,竟產生和她一較長短的念頭。

我大言不慚地表示:「我剛考上國立研究所,有個疼我的男朋友,和經濟寬裕的父母,你有比我更幸福嗎?」
我思心忖著,倘若她要比我更幸福,除非她的學歷比我還要高,家世比我還要好。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