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無法替代的角色

妻子因為意外事故離開我身邊已經四年了,妻子留下了不會做任何家事的我和孩子,我也因無法同時扮演父親與母親的角色而感到挫折...
女兒快七歲了,不久後就要從幼稚園畢業,進入國小讀書。比較值得慶幸的是,女兒在這段時間毫無陰影,很開朗地成長。

但有一天,幼稚園來電話說女兒沒有去上課,我心裡覺得很不安,所以早早離開公司,在整個社區裡大聲喊著她的名字,卻是遍尋不著。


終於在文具店的門口,看見她站在電玩的前面,於是我很生氣,很狠的痛打她一頓。

女兒沒有解釋只說了聲對不起。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剛好是幼稚園要邀請媽媽去看才藝表演的日子。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