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願的傳遞

『你有沒有看過一個日本節目?講一個小女孩用一個小熊玩具完成她爸爸生前的心願 ?』

計程車司機在我坐進車裡十分鐘後,打破了沈默,開啟話匣子。順著照後鏡的斜角,我打量著這位嚼著檳榔的運將司機。
『沒有!』我有些敷衍的應著,窗外閃動著台北的夜色。

『很好看勒!我跟你講.....那個小女孩的爸爸生病很重,快要死掉!小女孩也有病,但是沒有爸爸那麼嚴重。她爸爸自己快要死掉,還安慰他的小女兒~等病好一點,就要帶她一塊去環遊世界旅行喔!』

計程車司機見我開始有點興趣,繼續認真的講給我聽!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