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每一個感動的瞬間!

一個燠熱的黃昏,我正為了炒菜做飯忙得不可開交,我的先生也跟著我團團轉。這是他的好意,就算他沒在做事,但看我在忙,他也總想來幫個忙,或是問我有什麼需要他幫忙的。

我很感激他的好意,但看到他在一旁轉來轉去,卻讓我更緊張了。就在我火氣很大時,我的先生突然往窗外看看,然後好整以暇地說:「愛麗絲,快來看,快來看,好漂亮呀!」

我一聽就不耐煩地說:「等一下啦!我現在沒空!」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