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必放的相片

有幸因工作性質常常可以採訪企業頂尖人士或業界翹楚,我總可以看到一個共通點,他們的位子上總會放上老婆或老婆與小孩的相片。一點也不害羞,那麼自在。

有一回我忍不住問一位較熟的企業人,為什麼你會放老婆相片在桌上,老實說那照片的人實在不特別,放眼望去他辦公室的女同事打扮起來每個都很美。
他語重心長的告訴我,你知到嗎?這相片對我有多重要,我與我老婆結婚已十幾年,幾年前當時我事業一帆風順,我禁不起外面的誘惑我出軌了,但有一天我玩很晚回家看到我老婆仍癡癡的等我,想想她嫁我時我只是一名企業的小職員,我們曾一起經歷過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如今我已是有不錯地位,一堆人主動向我示好我竟出軌,你可以想像這對我老婆的打擊有多大!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