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千塊錢的愛

「爸!我要出去玩!給我兩千塊!」我一邊看著電視一邊說著。

「昨天不是才給你了嗎?怎麼又花完了!」爸爸露出無奈的神情質問我。
「你到底給不給嘛?你若是不給我的話,我就去偷去搶!」我翹著二郎腿叼著根煙,一邊抖腿一邊說著。

「唉!」我爸嘆了一口氣後,從口袋拿出幾張佰元鈔票,準備數兩千塊給我,而我看見後迅速站起身來,將他手中的佰元鈔票全部拿走,頭也不回的離開家中,立即騎著爸爸買給我的機車準備去享受我的夜生活。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