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他?

日前在輔仁大學醫學院參加了一個醫學教育研習會,講員分享了一個真實的故事,講述到在某醫學院的入學口試中,有一名考生興奮地表示希望自己未來能成為一位外科醫師。

評審委員問其原因,他回答:「記得以前在生物課時,我最有興趣的就是解剖青蛙的那堂課。」評審委員接著問:「可否請你說一說那堂課給你的收穫?」
那位考生興奮地說:「我對這個主題很有興趣,所以我很快就把青蛙給解剖完了,剩餘的時間,我看到其他組的組員有許多人怕血,不敢動手,我就過去幫助他們,而這也讓我自己多學了很多東西。」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