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忘父母恩

前幾天,我與母親要出門,正在更衣時,我發現母親因為年紀稍長,釦背後的釦子有點吃力,因此就順手幫母親釦內衣背後的釦子,這時我才發現母親身上所穿的內衣雖然很乾淨,可是很舊,釦子的地方有些生繡,肩帶有些鬆脫,因此穿起來其實無法真正施展內衣應有的功能。
我正在納悶母親為何穿這麼舊的內衣時,又覺得眼前這件內衣有點眼熟,仔細看看才發現這是我前幾年穿過的內衣,因為身材改變所以棄置不穿,我還以為我已經丟掉這件內衣了。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