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故事——創世造人

很久很久以前的洪荒時代,天地一片混沌,沒有沙石,沒有大海,沒有天空和大地。在這一片混沌的中間,只有一道深深開裂著的、無比巨大的鴻溝,叫做金恩加之溝。整個鴻溝裡面是一片空蕩和虛無,沒有樹木,也沒有野草。
個巨人。接著,他的雙足下面也生長出來了他的一個兒子。從他的雙臂下面生出來的那對巨人後來成了一對夫妻,生下了許多巨人子裔。在他們的許多孩子中,有一個叫做密密爾,是個極其富有智慧的巨人。從伊米爾的足下誕生的那個兒子是一個有六個頭的邪惡巨人,後來也有了許多後代,但大都是一些體形龐大,生性愚笨的巨人,有的有許多個頭,有的則是一些野獸。巨人之祖伊米爾本人後來又生下了其他的一些巨人。所有出自伊米爾的巨人們,都被稱為霜的巨人,他們是巨人世界的主人,世界秩序的破壞者和神祇們的敵人。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