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壞了所以請父母早上打電話提醒,但父母卻......

我上床的時候是晚上11點,窗戶外面下着小雪。
我縮到被子裡面,拿起鬧鐘,發現鬧鐘停了,我忘買電池了。
天這麼冷,我不願意再起來。我就給媽媽打了個長途電話: “媽,我鬧鐘沒電池了,明天還要去公司開會,要趕早,你六點的時候給我個電話叫我起床吧。”

媽媽在那頭的聲音有點啞,可能已經睡了,她說:“好,乖。” 


電話響的時候我在做一個美夢,外面的天黑黑的。
媽媽在那邊說:“小桔你快起床,今天要開會的。”

我抬手看錶,才五點四十。

我不耐煩地叫起來,“我不是叫你六點嗎?我還想多睡一會兒呢,被你攪了!”
媽媽在那頭突然不說話了,我掛了電話。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