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猴王接管了人類的果園,卻發現了管理的大名堂!

【一】
有一年,猴王新買了一片果園,這片果園獨立性非常好,一面靠著絕壁、一面靠著大河,還有兩面長滿了高大的荊棘,果園的出入口是經過這片果園的必經通道。猴王心想,這樣的話,

這個果園不怕猴子們偷拿桃子出去了。

猴王找來一隻受過傷,腿有殘疾的猴子,來守著大門,並警告他,如果有丟失桃子的現象,拿他試問。如此安排,猴王就沒再擔心這片桃子,心想肯定萬無一失。

沒想到,半年後,猴王例行檢查,卻發現這片桃園丟失的桃子最多。一氣之下,猴王把那個殘疾猴子叫過來訓話。不問不知道,一問嚇一跳。

原來這殘疾猴子根本就守不住桃園,很多猴子大搖大擺的從果園裡拿桃子出來,如果殘疾猴子敢阻攔,就把他狠揍一頓。猴王聽後,氣不打一處來,訓斥守園猴子, 這樣的情況下,為什麼不向猴王稟告。推斷除了有些猴子確實揍了殘疾猴子,也肯定有些猴子暗地是給了好處。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