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要離開你了,你要學會捨得

父親去世10年後,在我的軟硬兼施下,媽媽終於同意跟著我一起生活。這一年,母親70歲,我40歲。

(網路圖片)

70歲的媽媽瘦瘦的,面容卻仍然光潔。我們回去接她。她早整理好了自己的行李。

她的行李中有兩袋米,但我決定不帶走米,因為後行李箱太小,而我們要帶的東西太多。母親卻堅持把米帶著。她說:「一定要帶」。

看她這樣堅持,我忽然愣了一下,看著她,我便明白了什麼,我伸手在外面試探著去摸。果然,在底部有一小團硬硬的東西。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