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最喜歡的禮物是?出乎意料阿......!!

三個離家闖天下成功的兒子聚在一起,討論各自送給老媽的禮物。
大兒子說:『我為媽媽蓋了一棟大房子。』
二兒子說:『我送給她一輛賓士,還附司機。』

三兒子說:「我打敗你們了,你們知道媽媽非常喜歡讀聖經,你們也知道她的眼睛不好, 所以我送她的是一隻會朗誦全本聖經的棕色鸚鵡,總共動用二十名修道院的修士,花了整整十二年的時間來教這隻鸚鵡,我還得每年都要奉獻十萬元,他們才肯訓練牠,不過這是值得的,媽媽只要說出章節名稱,那隻鸚鵡就會開始背誦聖經給她聽。」

過了不久,他們就收到媽媽寄出的謝卡: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