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死婆婆的藥

在一個村莊裡,一位年輕的村婦和她的婆婆關係非常不好。

她覺得婆婆一直都和她作對,處處為難她。她心裡總是想著如何對付她的婆婆。

一天,年輕的村婦來到一家醫院,問一位很慈祥、年長的女醫生說:「醫生,有什麼秘方可以毒死我的婆婆嗎?我受不了她的虐待了。」

女醫生聽了,沒有阻止她,笑了說:「我給你開一劑‘酸泥丸’的藥,你可以在每天吃飯之前拿出一顆給她吃。只是每次給她吃‘酸泥丸’的時候,你要故意裝作很孝心的樣子侍候她,讓她不懷疑。三個月後,你的婆婆就會有所變化,那時你來我這兒,我再給你加重藥的劑量,第一百日,必有效果。」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