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嗎,我的汽車會過敏!

這是一個發生在美國通用汽車的客戶與該公司客服部門間的真實故事。
一天,美國通用汽車公司的龐帝雅克(Pontiac)部門收到一封客戶抱怨信,上面是這樣寫的:

這是我為了同一件事第二次寫信給你們,我不怪你們沒有回信給我,因為我也知道大家都會認為我瘋了,但這的確是一個事實。

我們家有一個傳統的習慣:就是在吃完晚餐後,都會以冰淇淋來當飯後甜點。

由於冰淇淋的口味很多,所以每天在飯後才投票決定要吃哪種口味,等大家決定後,我就會開車去買。

但最近我買了一部新的龐帝雅克後,問題就發生了。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