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你會比現在更幸福嗎?

記得小時候,我很憧憬長大。

因為我覺得等長大了,父母就再也管不著我了。

可以想喝汽水就喝汽水,中午想不睡覺就不睡覺,那一定很幸福。

等我真的長大,父母也的確管不著了,可是當初認為的幸福並沒有到來。

因為,雖然沒有人再管我喝汽水,但我發現當初那個理想太微不足道。而且,在得到這個微不足道的自由的同時,又有了新的更大的不自由。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