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逗朋友笑的人就能上天堂

當然,「歷史」應該是比較好拿分的,只要有讀書,成績就不會太難看。


有一位歷史老師,在月考之後發下考卷,也宣布成績:「這一次班上同學都滿用功的,成績都不錯,只有李阿輝一個人不及格,38分!

所以,也把我們全班的總平均拉下來了!」

「報告老師!」人高馬大的李阿輝舉手站起來說:「我因為出了車禍,請假住院,醫生說我有輕微的腦震盪,阿達瑪有點『控固力』,所以應該情有可原……」

「噢,這樣子哦?」歷史老師問道:「那你是什麼時候開始請假的?請假多久?」

「報告歷史老師!」李阿輝同學立正回答:「我是在『張騫通西域』的時候出車禍的,病好出院時,『對日抗戰』已經勝利了!」

李阿輝話一說完,全班哄堂大笑,而歷史老師也微笑地點頭說:「嗯……不錯!還算有點概念,勉強讓你及格!」

-----------------------

每個人的工作壓力都很大,也常愁眉苦臉;但是在煩雜的生活中,我們可以多觀察、多記錄四周的人,看看他們是如何「由憤怒轉為和諧」、「由悲苦轉為快樂」,且自娛娛人。

一個「愁眉不展」、「面帶憂容」的人,永遠悲觀、愁煩,但能夠「由憤轉諧」、「苦中作樂」的人,才是「幽默高手」。


所以,我們應多學習如何「取悅他人」、「逗笑別人」,因為穆罕默德說:「能夠把同伴逗笑的人,就有資格上天堂!」

[文章來源]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