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故事:淨葉不沉

有一位年輕人覺得生活過的非常不順,聽到朋友介紹在遠方有一間燃燈寺,寺中有位名叫釋濟的得道高僧可以為他解除疑惑。
年輕人千里迢迢找到燃燈寺,一見到釋濟大師就向其訴苦說:「我只是讀書耕作,從來不傳不聞流言蜚語,不招惹是非,但不知為什麼,總是有人用惡言誹謗我,用蜚語詆毀我。如今,我實在有些經受不住了,想遁入空門削髮為僧以避紅塵,請大師您千萬收留我!」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