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會告訴你,你家孩子真的不懂禮貌!

我見過許多沒有禮貌的孩子,自己學生尚可以教化,鄰家孩子只能由他。 但世上最容易而又最遙遠的禮貌,還是開口叫人
 
幾乎沒有人會告訴你
你家孩子不懂禮貌

有個表姐的孩子上國中,見人從不搭理。有一次送孩子去夏令營,母子倆曬得黝黑回來,還向我抱怨說:「夏令營老師照顧得倒挺周到,但老覺得他們跟我家孩子不夠親近。」

因為是親戚,我便旁敲側擊地問她:「孩子是不是很少跟老師講話?」其實我是想說—— 是的,沒有人會喜歡一個不講禮貌的孩子,因為,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