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磁鐵把老師氣哭

兒子:「爸,我今天在學校惹禍了,把老師都氣哭了。」
(網路圖片 示意圖)
爸爸:「你個小兔崽子,又幹了什麽好事了?」

兒子:「今天上課我玩磁鐵被老師發現,她非要没收我的,我就給她了。」

爸爸:「没收就没收啦,有那麽嚴重嗎!」

兒子:「但老師剛一拿到手,磁鐵就吸在她戴的金鐲子上了,一下她就哭了,還跑到校長室去找校長吵了一架,吵好兇喔,校長的臉都被打腫了!我不知道為什麽會這樣,我也不是故意的呀。」

爸爸:「好了,没事了,上課要專心!以後玩磁鐵記得要離你媽那些手環項鍊遠一點。」


------------------------
紙終究是包不住火,欺騙、謊言總會有拆穿的一天,只是這天誰也不知何時會來,也許就如笑話中一般,旁人的一個不經意的舉動,就讓謊言現出原形了。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