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酒店小姐打電話給男友......

我和男友的感情一直很好,但他性格屬於開朗型的。上週六他因公司出差去上海,晚上我們線上聊完後準備睡覺了。晚上一個人睡不著, 想找他開個玩笑,因為我依稀記得他電話裡告訴過我他住的酒店名稱和房間號。
於是我起床在網上搜了一下酒店的電話,沒有想到搜出來了。於是我打電話到總臺,叫總臺把電話接通了。真的是他,我很興奮,我想他一定不知道是我,於是我壓著聲音發嗔的與他對話,沒有想到他也沒有聽出來是我。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