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老師要帶「肉肉的植物」,有小朋友带了真的肉

「多肉植物」因其外形嬌小可愛,而有了植物界「萌貨」的美名,但近日,蘇州一間幼稚園卻發生了一件讓人哭笑不得的烏龍事件,原來是老師要求小朋友能帶觀賞用的「肉肉和發芽的植物」到學校做觀察紀錄,沒想到有一名小男童,隔天竟然帶了一塊「生豬肉」,十足的「效果」讓在場的家長和老師都忍不住噗哧的笑了出來。

據《姑蘇晚報》報導,江蘇平江實驗幼稚園的李老師,要求學生帶一些觀賞用的植物到學校,包括家中發芽的馬鈴薯、蕃薯或是比較好養的「肉肉」植物等,但沒想到,其中一位名叫林林的男童,不知是沒聽清楚,還是不懂老師的意思,隔天,竟然帶了一塊豬肉到學校,李老師笑稱,「要孩子們帶一些肉肉和發芽的植物來,沒想到真的帶來了一塊真的肉」。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