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完孩子後寧願花十萬元住進月子中心,也不願鄉下婆婆照顧,沒想到出院後一切都回不去了….

當年我看上了在我爸公司開車的老公,他不僅儀表堂堂而且還當過兵強壯高大,叫人總有一種想依賴的感覺。當初我不顧我爸勸我,說我們的家庭條件相差懸殊。
(網路圖片 示意圖)
老公的老家是偏僻鄉下的,家裡條件貧困除了年老體弱的父母,還有兩個未成家的弟弟在外面打工。

我感覺老公為人正直上進,有一次我坐他車時,竟然在車上看到幾本英語書。老公說閒的時候隨便學的,希望自己不會一輩子都做個司機。

從此我對他更是看重,不顧女孩子的矜持,主動約他一起出入朋友的聚會,一起出去看電影旅遊。我爸看我真心喜歡老公,後來也由了我疼愛的說我兩的婚事包給他了。

我們結婚前,老公曾帶我回了一次他老家。我長這麼大第一次來到那麼貧窮的地方,車子在崎嶇不平的土路上顛簸了好幾個小時,好容易到了婆婆家。

雖然我之前做了思想準備,但親眼看到婆婆家髒亂的屋子和雞糞遍地的院子,我只是寒暄了幾句就找個不舒服的理由趕緊回程了。臨走時,婆婆非要塞給我一包玉米和雞蛋,看著她那雙長滿厚繭的雙手,長長的指甲里竟都是黑黑的污垢,我當時不由得反胃起來,逃似的離開了婆婆家,再也不願去第二次。

後來,我爸爸為我和老公舉辦了豪華的婚禮。我實在不想叫親戚朋友看到老公父母的寒酸樣,就和老公商量等我們舉行完婚禮,再去離婆婆家不遠的小鎮上辦幾桌酒席一切費用都是我們自己出,到時再請婆婆和老公的親朋好友參加。老公當時有些不高興,但是他還是同意了。

我們結婚後,老公對我體貼入微,我很幸運自己找了個暖男式的老公。我就求我爸把老公調到了公司里的銷售科叫他從底層學著干起,希望他有一天能有所成就。一年後我生了一個白胖胖的兒子,老公非常開心,趕回去把婆婆接了過來。
老公說婆婆一直盼望著能抱上孫子,這回圓了她的心愿。我在醫院那幾天,婆婆寸步不離小心翼翼的抱著兒子一個勁的傻笑,不時地還去用嘴親親。

我看在眼裡心裡卻非常的反感,唯恐她把細菌帶給兒子。當老公說過幾天回家後叫婆婆伺候我月子時,我嚇得直接告訴他我媽已經提前給我預定了月子中心,那裡的照顧更加的專業周到。


沒想到的是,老公聽了第一次和我大吵起來。他說婆婆來時又是拿雞蛋又是拿小米的就是專門來伺候我月子的。可是我倒好非要住到一月十萬多的月子中心去,這不是叫婆婆寒心嘛。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老公對我這麼凶,而且還不顧我在月子裡。我當時生氣的失去理智的說:「誰叫你把你媽接來的?你看看她自己連一身乾淨的衣服都不知道穿身上都有一股味道,還用袖子擦鼻涕,她這麼不懂得衛生我怎麼敢把兒子交給她,我又怎麼能吃得下她做的飯?不就是十萬多元錢嘛,我是叫你給我掏了還是叫你媽掏了?」

老公瞪著眼睛聽我說完,忽然舉起巴掌要打我。這時站在門外的婆婆趕緊進來勸住了他。很明顯婆婆已經聽到了我說的話,她紅著眼睛叫老公把她送回去吧。我氣的使勁向老公吼了一句:「滾」。

他們走後我就帶兒子住進了月子中心,可是幾天過去了,老公一直沒來看我和兒子,手機也打不通。爸爸說婆婆生病了,他請假也沒去公司。

我在月子中心住了一個月後,媽媽把我和兒子接回了家。這時我才發現老公把他的衣服用品都拿走了,還在桌子上放了一張離婚協議書。這時我媽才告訴我,老公已經辭職離開了公司。婆婆自從回到家後,就中風一病不起沒幾天就去世了······

這段日子,我天天抱著兒子以淚洗面。現在的結局我也很後悔,我後悔當初沒聽我爸爸的話,看來兩個世界的人走到一起,有一些事情是磨合不來的。

老公發來資訊說兒子小我們暫時辦理不了離婚,他去了南方等到時間會回來和我辦理手續的。我知道婆婆的事是他對我永遠的恨,我也不再指望他能回頭了.......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