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請不要太早遇到對的人








如果可以,

請不要太早遇到對的人!

晚一點遇見你,餘生都是你。

《最好的我們》有句台詞:

當時的他是最好的他,

可是很久很久以後的我才是最好的我。

最好的我們之間隔了一整個青春,

怎麼奔跑也跨不過的青春,

所以等一等,

對的人晚點再遇見吧。


不合適就分開吧,不要讓時間背鍋!


怕在最無能的年紀遇見了最想愛的人

我陪他度過了最美好的青春年華,

最後卻還是要羨慕那個陪他共度一生的人。

不合適就是不合適,

不要讓時間背鍋。

她的現任男友說羨慕我是那個陪伴她。

走過青春年華,

藏在她心底最深處的男生。

其實我才羨慕他是那個可以陪她度過餘生的人啊。


愛情就是一個前人栽樹後人乘涼的故事。
總覺得差一點,就和他一生了。

什麼都是我教的,

最後你卻是他的。

餘生好長,你好難忘。

人生的出場順序很重要。相見若是太早,

即便是一見傾心、驚心動魄、轟轟烈烈,

如果時間不對,即使是對的人又如何。


對的人始終是對的人。和早晚無關。

為了掩飾自己沒有錯,

把自身原因導致的分開歸咎於相遇太早,

欺騙了別人,也欺騙了自己。

而實際上你大錯特錯。

早知如此絆人心,何如當初莫相識。

尚好的青春都是你,沒有片刻不想你。

就算能真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你,遺失的青春怎能回得去。


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冷漠。

哭著鬧著要走的人,都不是真正會離開的人。

我在做兩件事,

一個是變優秀,一個是等你

父母讓我談戀愛了,老師也不干涉了,

我已經忘了你的樣子。

初中英語老師說的一段話 時至今日都還記得:

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冷漠。


從來哭著鬧著要走的人,都不是真正會離開的人。

真正想要離開的那個人,挑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

穿上一件大衣出門,消失在秋日的陽光里,再也沒有回來。


最怕在最無能為力的時候,
遇到了那個你最想要共度一生的人。

但是親愛的姑娘你別怕,

一生很長,總有一天會有那麼一個人拿著枚戒指對你說:

「餘生請多多指教」

我不知道晚一點遇到你我們的結局會是怎樣。

但我知道至少不會是現在這樣。

如果真的有機會。

好想晚一點再重新認識你。


CLOSE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