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一對新婚夫婦生活貧困,一天,丈夫對妻子說:親愛的,我要去很遠的地方工作,直到我有條件給你一種舒適體面的生活才會回來,我只求你一件事,我不在的時候要對我忠誠,我也會對你忠誠的。

    (網路圖片)
很多天之後,他被一個莊園錄用了。

他要老闆答應他一個請求:請允許我在這裡想幹多久就幹多久,當我覺得應該離開時,您要放我走。我離開那天,您再把我賺的錢給我。

雙方達成了協議。年輕人在那裏整整工作了20年,中間沒有休假。

一天,他對老闆說:我要回家了。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