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感人故事】騙老師的學生影響了我一生

【勵志感人故事】騙老師的學生影響了我一生

我的那位學生出了一個考題,顯然只有我通過了這場考試。明天,我就要退休了。做了整整三十五年的中學老師,我可以說這一輩子過得非常充實,非常有意義。

我到現在還記得我開始做中學老師的那一年,我一畢業,就進入一所明星中學教數學,學生因為是精挑細選出來的,很少功課不好,教起來當然是得心應手,輕鬆得很。隨便我怎麼出題目,都考不倒他們。



可是,我忽然注意到班上有一位同學上課似乎非常心不在焉,老是對著天花板發呆。期中考,他的數學只得了十五分,太奇怪了。全班就只有他不及格。而且分數如此之差。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