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感人故事】了解父母的口非心是

【勵志感人故事】了解父母的口非心是
【勵志感人故事】了解父母的口非心是
當女人說「不」,不一定就是「是」,然而,當父母說「不」,他們的意思往往是「是」。


小王的父母從多倫多回港探望女兒和女婿,他們選擇了清晨六點鐘第一班機降落啟德機場。兩老在電話裏叮囑小王不用來接機。

「太早了,你們還要上班,我們自己乘的士就行了,千萬不要來。」兩老說。



小王說:「我來接你們吧。」

兩老多番力拒女兒的好意。

那天清晨,小王和丈夫聽話沒有去接機,兩老自己乘的士來到。兩老留港的一個月裏,所有親戚都知道他們回來那天,女兒女婿竟然沒有去接機,要兩老自行坐的士回來,可以想像,那個清晨,當兩老興高采烈地走出機場,看不見女兒和女婿,是多麼的心酸,說不定就在那裏老淚縱橫。


有時候,你送禮物給父母,他們總是說:「不用,太貴了。」
你給他們錢,他們總是說:「不要,不要,你留著自己用。」
你問他們:「擺幾圍酒替你慶祝生日好嗎?」他們總是說:「不要浪費,不要浪費。」
你問他們:「喜歡跟我們一起住嗎?」他們說:「不喜歡,不喜歡,我在這裏住慣了。」


比女人更口是心非的,原來是我們的父母,礙於尊嚴和愛,他們很少說「是」。
【勵志感人故事】了解父母的口非心是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