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感人故事】找回那...被遺忘的愛

【勵志感人故事】找回那...被遺忘的愛
【勵志感人故事】找回那...被遺忘的愛
即將出嫁的女兒開始搬家,先提走了三箱衣服,再拿出一盒化妝品和兩個枕頭、四個玩具。

最後,搬走了自己房間的小電視,一直為女兒拉著門的母親,看見小電視,突然掩面而泣。




女兒呆住了,匆匆把電視放下,過去安慰母親:
「媽!妳怎麼了?」

「我看到電視,忍不住了!」
「電視?」女兒不解地說:「那是我自己花錢買的啊!」
「我知道,我只是哭電視,不是哭妳拿走電視。」


母親又抽搐了一陣,平靜了,緩緩地說:
「當年,妳小的時候,我們家很窮,沒有電視,一家人總坐在客廳聊天,然後,買了電視,一家人還是聚在客廳,雖然眼睛都盯著電視,在廣告時還能聊上幾句,後來,你們都逐漸長大了,買了自己的小電視,吃完飯就躲進房間,看自己喜歡的節目,不過我總還能從門縫裡看見你們。」

沉默了一下,母親搖著頭、咬著唇:
「而今,妳老爸迷上卡拉OK,經常夜裡不回家,在外面盯著電視唱。至於妳搬家,媽為妳織的毛衣,全留在櫃子裡,媽送妳的,親手畫的畫,也留在牆上,妳卻沒忘記拿走這小電視........」

女兒愣住了,想到過去二十年的種種,突然緊緊抱住母親,相擁而泣。


‧親情不容易被遺忘,只是容易被忽略,而「忽略等於遺忘」!
流連在外的遊子們,記得抽空回家看看他跟她,盼望著我們回家的雙親。

【勵志感人故事】找回那...被遺忘的愛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