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感人故事】永遠不要放棄你所愛的人

【勵志感人故事】永遠不要放棄你所愛的人 
【勵志感人故事】永遠不要放棄你所愛的人
 
凱倫就像每一個好媽媽一樣,發現自己懷孕,就運用各種方法,準備讓她三歲的兒子米凱,接受一個新的親屬。

他們發現將誕生的寶寶是個女孩,米凱於是日復一日,夜復一夜地,在媽媽的肚子上,唱歌給自己的小妹妹聽。


凱倫懷孕的過程很正常,但在分娩時,出現了障礙。陣痛歷經了數個小時。難道真需要剖腹生產嗎?


終於,米凱的小妹妹誕生了。但她的健康狀況很糟。夜裡她嚎啕不已,救護車將她送入聖母醫院初生嬰兒加護病房。日子過的很慢,小妹妹情況愈來愈惡化。

小兒科專家告訴父母:「希望很渺茫,你們要做最壞的打算。」

凱倫和她先生聯絡當地的墓園,為小女孩找了一塊墓地。他們本來在家裡面,為新生嬰兒準備了一個特別的房間,現在卻要為她準備葬禮。

米凱不斷的要求父母親,讓他看看自己的妹妹。他說:「我要唱歌給她聽。」

在加護病房的第二週,看來似乎這個週末就是葬禮將舉行的日子了。米凱一直吵著要給妹妹唱歌,但加護病房從來不允許小孩子進去的。凱倫已下訂了決心,不顧一切反對,都要帶米凱進去。

如果他現在不去看他妹妹,可能就再也看不到妹妹活著的樣子了。她給他穿上一件超大號的舊西裝,浩浩蕩蕩的走進了加護病房。他看起來就像一只會走路的大衣箱,但是,護士長認出來他是個小孩子,就大聲嚷說: 「馬上把這個小孩子帶走,小孩子不准進來。」

凱倫的母性權威突然顯露出來,平常態度溫和的她,眼光冷冷的逼視著護士長的臉,神色堅定不移。「他如果不給他妹妹唱歌,絕不會離開。」

凱倫把米凱抱到妹妹的床邊。他注視著這個小嬰兒,在生命的戰鬥中戰敗的樣子。然後開始唱起歌來。用他三歲純真的聲音,唱著:
「You are my sunshine,my only sunshine,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ies are gray....」

突然,小女嬰有反應了,心率變得平穩起來。
「米凱,繼續唱。」
「You'll never know,dear,how much I love you.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原本艱澀勉強的呼吸,現在變得很平順,像小貓呼吸似的呼呼作響。米凱繼續唱。
「The other night, dear, as I lay sleeping, I dreamed I held you in my arms....」


米凱的小妹妹放鬆了,進入治癒的安眠,陰霾一掃而空。米凱,繼續唱,淚水征服了跋扈的護士長的臉。凱倫容光煥發。
葬禮的計畫取消了。隔天,小女嬰已經完全可以出院了!婦女雜誌稱此為「哥哥的歌唱奇蹟」。


‧是阿,不到最後永遠不要放棄你所愛的人!


【勵志感人故事】永遠不要放棄你所愛的人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