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感人故事】你有架子?還是有價值?

【勵志感人故事】你有架子?還是有價值?  
【勵志感人故事】你有架子?還是有價值?  
 
最近看到一位學者所分享的話,讓我感觸良多,他說道:「當我以為我什麼都懂的時候,學校頒給我學士學位;當我覺得自己一知半解的時候,學校頒給我碩士學位;當我發現自己竟是如此孤陋寡聞的時候,學校頒給了我博士學位。」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