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大師遭"中共網路污衊"的真相 ----解密-搜尋引擎 被迫執行屏蔽詞檔案:李洪志大師

李洪志大師遭"中共網路污衊"的真相 ----解密-搜尋引擎 被迫執行屏蔽詞檔案:李洪志大師

給出片面的錯誤的信息,比不給信息還要糟糕,因為人們會把片面的當成全面的,把錯誤當作正確的.......

2010 年3月22日,谷歌正式宣佈,停止審查在中國的網絡搜索結果,並將Google.cn域名轉向其香港站點google.com.hk,履行自己「不作惡」 的誓言。鑒於目前谷歌已不再屏蔽敏感詞,有記者比較了谷歌與中共管制下百度的搜索,以考察中共強迫媒體過濾敏感詞涉及的有關被掩蓋的真相。

*「李洪志大師」的信息被大量屏蔽

3月27日,記者用谷歌搜索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一詞,可得到24萬9千條,而用百度搜索,只有2萬3千條,不到谷歌的10%,而且全是中共造謠污蔑及謾罵的文章。
其實自2006年起,作為打入中國市場的條件,谷歌就一直在中共的脅迫下配合網路審查,過濾或屏蔽中共恐懼的敏感詞。

2010 年1月,記者在海外環境下,用簡體搜索「法輪功」三字,在google.cn上,約有3萬6百條信息,全部是中共官方污蔑和詆譭法輪功的文章。但在 google.com上搜索,有110萬條,包括海外報導的大量法輪功正面新聞。google.cn過濾了97%的法輪功相關信息。在中國大陸,中國人看 到的關於「法輪功」的信息只占海外自由信息總量的3%~9%,而且是清一色的負面新聞。

在市場調查學裡面,有一個經典的說法,給出片面的錯 誤的信息,比不給信息還要糟糕,因為人們會把片面的當成全面的,把錯誤當作正確的,會誤導人們做出錯誤的判斷和行為。在被中共大量屏蔽的「李洪志大師」關 鍵字背後真相到底是什麼呢?而中共為何逼迫所有中國市場上的中外媒體配合審查?為何嚴格屏蔽或過濾「法輪功」,「法輪功創始人」等相關信息?

*封鎖信息 維持鎮壓

法輪功洪傳全球,使上億人得到健康身心,可是中共一直在封鎖法輪功真相的信息,並維持著鎮壓的政策。

大 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中說,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反襯了中共的「假、惡、暴」本性,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忌,出於維護獨裁政權本能的恐懼,操 縱了所有媒體,散發對法輪功的仇恨宣傳,一時間國內充斥著對法輪功污蔑及誣陷的報導,以挑起民眾對法輪功修煉者的仇恨心理。

中共造謠說,李大師「偷逃大量稅款」,而實際情況是,法輪功學習班都是由當地氣功協會舉辦並繳稅的。法輪功收費在全國氣功班裏是最低的(每期新學員40元,老學員20元),收入的40%也歸當地氣功協會。

還有人說李大師「聚斂了巨額財富」,其實李大師生活的簡樸有目共睹,假如他要斂財,每個學員給他一元錢,他就是億萬富翁,但法輪功學法煉功所有的一切都是免費,等等。
過去谷歌「過濾」信息正是幫助了中共持續欺騙中國老百姓,使其更無所顧忌地迫害法輪功。大陸人,以及所有使用簡體字的人,在互聯網上,看到的法輪功新聞都是被人為過濾、扭曲和被屏蔽的。

國際很多報道和評論中透露,十年中,中共動用了至少四分之一的國家財力和全部國家機器,對堅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殘酷的肉體和精神折磨,抓捕、監禁、酷刑、洗腦、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甚至為牟取暴利而活體摘取健康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據明慧網和人權組織提供的資料,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通過民間途徑傳出、有據可查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超過3,369人,實際數字可能更高。

全國被非法判刑至少六千人,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十萬,數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藥物的摧殘,無數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他們受到所謂執法人員的毒打、體罰和財物敲詐。 *和平及非暴力反迫害、講真相 在中共慘烈的迫害中,法輪功始終堅持著和平持久的抗爭,一位女學員在給家人的信中說:「在被關押的日日夜夜裡,我每天面對的不是警察就是犯人。警察憤怒時拍 桌子,厲聲大叫不讓我睡覺。犯人們整日厲聲惡語,讓我在房頂滴漏污水,濕淋淋的地上睡了兩天。但我一直牢記著師父的教誨:『別人可以對我們不好,我們不能 對別人不好』。」

十年來,法輪功學員在李洪志先生的教導下始終秉持大善大忍的精神,以和平、理性、寬容的方式抵制這場毫無人性的迫害,以巨大的付出,十年如一日地堅持不懈向廣大民眾講清事實真相,贏得了國際社會廣泛的支持和尊敬,法輪功迅速傳播到全世界。

一位大陸學者評價說,在這紅塵亂世,能讓一億人洗心革面、修心向善,能讓千千萬萬的普通人放下生死,堅持真理,冒死到天安門請願,呼籲還師父清白,這樣的偉績人類從未有過。

目前法輪功已洪傳到上百個國家和地區,從氣候寒冷的北歐到赤日炎炎的南亞, 從亞洲、歐洲、北美、南美,到澳洲、非洲,都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的身影。

*國際社會的褒獎

法輪大法主要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約40種語言並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世界各國政府機構、議員、團體組織等紛紛對法輪大法和法輪功創始人頒發褒獎及感謝,已達3千多項。
1996年李洪志大師作為「傑出人才」移民美國,1998年全家定居美國。自2000年起,李先生連續四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2007年被評為「在世天才百強榜」中的最高華人。

2009年9月24日,亞太人權基金會將「傑出精神領袖獎」授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以表彰李洪志大師和法輪功在提升人的精神及傳播中華傳統文化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貢獻。

迄今為止,國際社會鑒於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對人類身心健康作出的傑出貢獻而頒發的獎勵中,各國各級政府對法輪功的褒獎就達1,521個,各國議會通過的支持法輪功、制止中共迫害的議案達302個;各界人士及團體發表的支持信函有1,154封。

今年3月16日下午美國國會眾議院以幾乎全票通過605決議案,要求中共停止10年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要求解除迫害法輪功直接機構「610」辦公室。這條消息通過各種渠道傳入中國大陸,引起很大反響.........

全文:解密搜尋引擎被迫執行屏蔽詞檔案:李洪志大師 http://www.epochtimes.com/b5/10/3/29/n2860036.htm
*瞭解中共污衊李洪志師父的真相 http://touchingstory.pixnet.net/blog/post/172930053
*中共 鎮壓法輪大法 的真相(短視頻) http://news-b5.zhengjian.org/node/12364
*解析中共編造之"1400例〞(短視頻) http://www.ntdtv.com/xtr/gb/2012/05/16/a701525.html
*李洪志師父專題 http://li-hongzhi-master.org/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