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帶爺爺吃麥當勞》

我從小和爺爺長大的,今年畢業參加工作了,把爺爺接來和我一起生活,在這兩個月中,他第一次坐了飛機,第一次住了賓館,第一次吃了麥當勞......他捧著巨無霸漢堡的時候,像個孩子一樣,我當時忽然想哭,他吃了一口和我說了一句話:恩,好吃!比飛機上的飛機餐還好吃!
看著爺爺一臉的幸福,我當時心裡只有一個願望:親愛的爺爺,你一定要長命百歲,讓我好好的孝敬您!我所給您的可能不是最好的,但是絕對是我所能給的最好的!!!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