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派來的天使

很久以前,有一個小孩,預備好將要出生。

有一天,他去問上帝:「他們跟我說你明天將要送我去地球,但是我在那裡將會變的很小而無助,我該怎麼生存呢?」

上帝回答說:「在眾多天使中,我已經為你挑選了一位,她將會等待你並且照顧你。」

「但是……」小孩又說:「我在天堂這裡的時候,什麼事情都不必做,成天只是唱歌和歡笑,而這也是我在這裡唯一要做的,就是快樂就行了。」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