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思】淺談兔子是怎樣吃掉狼的

一天,一隻兔子在山洞前寫文章,一隻狼走了過來,問:“兔子啊,你在幹什麼?”答曰:“寫文章。”問:“什麼題目?”答曰:“《淺談兔子是怎樣吃掉狼的》。”狼哈哈大笑,表示不信,於是兔子把狼領進山洞.
過了一會,兔子獨自走出山洞,繼續寫文章。一隻野豬走了過來,問:“兔子你在寫什麼?”答:“文章。”問:“題目是什麼?”答:“《淺談兔子是如何把野豬吃掉的》。”野豬不信,於是同樣的事情發生。

最後,在山洞裡,一隻獅子在一堆白骨之間,滿意的剔著牙讀著兔子交給它的文章,題目:“《一隻動物,能力大小關鍵要看你的老闆是誰》。 ”

評:說的是員工的技巧,其實也可以用在那些初創企業的創業者身上,因為在市場上,相對很多大型企業來說,就是獅子和兔子的關係,如何與他們合作相處或者說不被競爭者吃掉也是一門很深學問。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