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依然是超人

飾演「超人」的美國明星克里斯多夫李維,在馬術比賽中從賽馬上摔下來,造成第二頸 椎骨折脫位,傷及脊髓神經,導致頸部以下四肢癱瘓。從急救期恢復過來後,他清楚說出的第一句話是:「讓我早日解脫吧!」
他太太回答:
「無論你做任何決定,我都會支持你;因為這是你的人生,你得替你自己做決定。」
「但是我要你知道,不論發生什麼事,我永遠都會陪在你身邊。最重要的是,你依然是你,而我愛你。」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