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未來的神木

鴻海郭台銘先生曾說阿里山上的神木種子,在四千年前就已經種下了,至於能不能成為神木,那就要經得起無數的風吹雨打。
是的,我覺得每個人都是種子,都是未來的神木,只要在自己的領域開花結果,你就是神木,但前提是在這過程中你必須先能經過無數的考驗。這其實也蘊含儒家主觀能動性的自我實現,居易以俟命的積極面。

朋友們,加油了,千萬不要妄自菲薄,因為你就是未來的神木,我想,暫且稱為神木精神好了。我知道,今天阿里山所指的神木已經倒下了,但是,現在又發現更多的神木群,更高更壯的神木,不斷地傳承這種精神,這就是在地的神木精神,也是堅毅的象徵,屹立不搖,永遠存在你我的心中。

-------------------------
版主曰:
每個人都蘊藏著無限的可能,也許現在只是小小的打工族,但時知道也許有朝一日他會是叱吒商場的大神木呢。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