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最棒的你!

一個老婆婆在屋子後面種了一大片玉米。

一個顆粒飽滿的玉米說道:「收穫那天,老婆婆肯定先摘我,因為我是今年長得最好的玉米!」可是收穫那天,老婆婆並沒有把它摘走。
「明天,明天她一定會把我摘走!」很棒的玉米自我安慰著。

第二天,老婆婆又收走了其他一些玉米,但是,唯獨沒有摘這個玉米。

「明天,老婆婆一定會把我摘走!」棒玉米仍然自我安慰著。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