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抽獎

每年我們公司都會為全體員工舉辦一個聯歡活動,雖然形式和地點每年各異,但一直保留著一個傳統的抽獎遊戲叫「幸運波多黎各」。遊戲規則很簡單,開會前每人拿出10美元作為獎金,公司200多人,因此獎金有2000多美元,足夠一個人去波多黎各群島旅行的花費。慶祝會結束的時候,每人都把自己的名字寫在小紙條上放進一個空的玻璃魚缸里,再由主持人隨機叫一個人上台,從魚缸里摸出一個幸運者的名字,被抽中的人就可以用這筆獎金在波多黎各享受兩周的假期。
今年的慶祝會如期舉行,唯一不同的是,今天也是看門人維利·瓊斯退休的日子,他從20歲時參加工作,已經在公司當了40多年的門衛了。維利因為小兒麻痹而下肢癱瘓,不過他性格很開朗。上下班的時候,人們都能看見老維利在輪椅上微笑招手。想到這次將是維利最後一次參加新年慶祝會,大家心裡不免有些失落。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