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個微笑的臉

我,就是個單親媽媽。三年前,因先生有外遇被我抓到,最後以離婚收場。

如今,兒子已經七歲,也唸了國小一年級...說實在,兒子長得蠻可愛的,可是他的可愛非常像他父親,兩個人的臉簡直就是一個模子做出來的,所以,有時看到兒子, 我就聯想到那...寡廉鮮恥、沒有人性的風流老公,心裡不免也會生氣。
平時我在美容院工作,每天從早忙到晚,累死了。我實在沒時間去管小兒子的功課。還好,小兒子的級任老師會在家長聯絡簿上,寫些兒子在學校的表現。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