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1要如何才會=6?小學奧數題,博士做到哭!智商低的慎入!

微信裡,一位家長把正在上六年級兒子的奧數題發給我看。她十分得意地告訴我,她兒子做對了其中7道!順便考考我,問我能不能做出來,因為,當時孩子的爸爸(一位大學教師)看了半天也沒思考出來。
我看完後,笑了笑,一口氣把填了8道。剩下一道,想了一會兒,把答案傳給了她。她兒子特別崇拜我,問我是怎麼做出來的。實在不巧的是,這類型的題我以前見過。這裡面還真有運氣的成分,如果我是第一次見到,相信也會想孩子的爸爸一樣思考良久的。

下面出題了,連一道都做不出來的,可能你的數學是體育老師教的。

注意:只能填數學符號,不能填公式!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