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你能請我父親吃頓飯嗎?(被老板瘋狂轉載)感動了上億人!!

畢業后,我進了蘇州這家外貿公司行政部,每天的工作就是打雜,打字、復印、整理資料。我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只想在這座城市站住腳。

因為性格內向,不愛出風頭,常常一天在辦公室也說不了幾句話。同事們對我都很客氣,但互相也保持著各自的距離。

一天,父親打來電話說,要來住一段時間。其實, 我知道,父親不過是想來看看我生活得怎么樣,住在哪里?工作環境如何?有沒有朋友?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