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比賭博好玩的地方,就是.....

某天和一位朋友之間的對話蠻有趣。先強調這位朋友並非「嗜賭」,只是閒時老習慣不改,喜歡和老朋友三五成群,在紅茶店一邊喝飲料一邊玩牌,或者和親友上上牌桌玩個幾圈。

某天,他對我說:「你真的很『敢賭』耶。」

他很欽佩我的勇氣,因為我竟然敢辭掉金融界的全職工作,自己去開一家公司。

履歷表也不管了,別人的眼光也不管了,家庭的生計也不管了,總之,就是要去開一家公司,不管怎樣,就是要去了。

「你真的很『敢賭』耶!」他又說。

「不過,老兄,」我說:「在我的眼中,你才是真正『敢賭』的哪!」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