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食學姊約會記~~

有一位很挑食的學姐,以前就聽同學說過,和她約吃飯,會「非常痛苦」。有一次聚餐,我終於領教這位學姐的厲害──

那一次,大夥兒一如往常的討論待會要去哪家餐廳吃飯,由於是我主辦,所以我率先問大家。

「晚上想去哪裡吃啊,各位?」我問。

我還刻意望了那位很挑食的學姐一眼。

「都可以啊!」學姐說。

於是,大家開始提意見了。

「那,麻辣火鍋!」

「燒肉?」

「雲南菜如何?」

你一言我一語,好熱鬧。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