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的貴人

這是發生在美國的一個真實故事:

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一對老夫婦走進一間旅館的大廳,想要住宿一晚。
飯店的夜班服務生說:「十分抱歉,今天的房間已經被早上來開會的團體訂滿了。若是在平常,沒有空房的情況下,我會送二位到用來支援的旅館,可是我無法想像你們要再一次的置身於風雨中,你們可以考慮待在我的房間!?它雖然不是豪華的套房,但是還是蠻乾淨的,因為我必需值班,我可以待在辦公室休息。」

年輕的服務生很誠懇的提出建議。

老夫婦大方的接受了他的建議,並對造成服務生的不便致歉。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