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某主管特別「盯」上,有時候是因為你...

我有一位技術出身的學弟,聽說後來轉往銀行發展,同學會的時候,大家得知此事,有人起鬨。

「學弟,趕快教我們怎麼投資!」

「哎呀,你現在已經和錢很近了耶!」

沒想到,學弟深深歎了一口氣。

「唉,我不知道,還能待多久。」學弟說。

原來,學弟沒有很適應。
「我上頭的副總,天天拿我開刀。」學弟說:「我也不知道惹了他什麼,他就是看我不順眼!」

大家默默的聽。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