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的一則故事,看完你一定會喜歡!

哈麗絲是美國紐約市一家知名廣告公司的女高管,一天中午,她和朋友在一家餐廳吃飯。

中途,朋友想出去抽支煙,於是兩人一起走出餐廳,站在外邊的大街上,這時過來一名流浪漢,對哈麗絲囁嚅著自我介紹:「我叫瓦倫丁,今年32歲,已經失業3年了,只好靠乞討度日,我想說的是,不知您是否願意幫助我?比如,給我一點零錢,讓我買點生活必需品。」

瓦倫丁說完後,用期盼的眼神望著哈麗絲,看著眼前這名年輕的黑人流浪漢,哈麗絲動了惻隱之心,她微笑著對瓦倫丁說:「沒問題,我十分願意幫助你。」於是就伸進口袋去掏錢,遺憾的是,她身上卻沒有帶現金,只掏出一張沒有密碼的信用卡,這讓她有點尷尬,不知接下來該怎麼辦?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