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與三個公主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國王。

他把他的國家治理的非常好,國家不大,但百姓們豐衣足食,安居樂業,十分幸福。
國王有三位美麗可愛的小公主,三位小公主們從生下來就具有一種神奇的魔力,

當她們哭泣的時候,落下的眼淚會化作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鑽石,價值連城。

有一天,國王發覺自己年事已高,自己的國家還沒有人可以託付,公主們也沒人照顧。於是昭告天下:
“眾所周知,我有三位的公主,她們每個人都擁有舉世無雙的美貌,而且她們的眼淚可以化作昂貴的鑽石,一個月後,我將為她們召集所有的優秀的男人,讓她們挑選自己心儀的丈夫————被選中的人將有機會繼承我的國家和財富!”

一個月後,國王的城堡裡擠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王子,騎士和富豪之子。一個個都是英俊瀟灑,器宇不凡。


他們自信滿滿的圍在王宮裡,等待著公主們的到來。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