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和我做愛

此刻躺在我身體底下的,是一名脖子以下完全癱瘓的女子。

(網路圖片)

他們送她到醫院時我真的吃了一驚,作為一名實習醫生,我不會為了急診室的倉皇忙亂而驚嚇,更不怕見病人流血扭曲的肢體,而是她實在太美了!美得不太像這個世間的女子。

然而離塑像也不遠了,重大車禍,她的小車成了一堆廢鐵,而她因頸椎嚴重受損,脖子以下完全,很可能永遠不會動了,我在她的病歷卡上看到:二OOO年生,還未滿二十歲,上天就剝奪了她這一生歡笑奔躍的權利。

我躲在休息室裡練了幾百遍,『對不起,我們己經盡力了。』

『令媛在相當一段的長時間內,可能行動不是很方便。』

『也不一定沒有希望復原,這....很難講。』

確實很難講,尤其在我發現她根本沒有家屬之後。

雖然早就知道有『孤兒』這個名字,我還是很難相信一個人在世上會什麼親人也沒有,難道這就是她這麼『冷』的原因。

『告訴我實話。』

『一個字也不要騙我。』

『我是不是....再也不能動了?』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