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輪明月」照我心

「一輪明月」照我心──「老師的用心,孩子看得見!」

紹祥是個很乖的小孩,四年級,很懂事,在教室裡常幫我做很多事;放學時,也陪我鎖教室的門,替我牽腳踏車,一起回家。

而且,他的毛筆字寫得很好,所以他常常寫些小詩、春聯,偷偷地放在我的桌上送給我!

說真的,我很疼愛紹祥這個「善解人意」的小男孩,也常用「笑瞇瞇的臉、柔柔的眼光」對待他。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